生過小孩的媽媽看過來,當妳光著下半身躺在產檯上,突然看見公婆進來要觀產,做何感想?一名媽媽《媽咪拜》上抱怨,自己生孩子時,因為打催生痛到很不舒服,好不容易上產台,老公進來觀產很正常,但就連公公婆婆一起進來!媽媽也顧不得禮儀,直接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生產的時候,媽媽因為打催生痛超久又痛得要死好不容易上了產檯,竟然看到公婆跟著老公也一起進來:「我問老公他們進來幹嘛?隔熱紙開箱」老公竟說:「媽拜託我很久請我讓他們一起進來觀產,因為他們想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我真的受不了,不管我還光著下半身,腳開開的就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如果在選購汽車隔熱紙的時候無法決定想要哪一間,其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因為目前來說隔熱紙的廠牌都是固定的,大部分的隔熱紙廠商所進貨的隔熱紙都是固定幾間廠牌,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可以選擇比較大間的廠牌,如可以找尋國際知名大廠3M等等的汽車隔熱紙購買。有一位網友分享,在購入汽車後,她一直都不知道如何決定,每一間的汽車隔熱紙價格跟效能都琳瑯滿目,如果要一項項細看,那可能選半年都還沒結果,最後在詢問友人的意見之後,了解到隔熱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清楚自己要選擇的三大目標,紅外線、紫外線、可見光,由這幾項指標很快就選出來自己想要的隔熱紙了,所以選擇時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就選擇隔紅外線或隔紫外線低的產品,要仔細思考,除非自己未來可以接受,否則選擇較廉價的產品可能事後會後悔哦。

媽媽還補充,公婆聽到她大吼,還死賴著不出去:「隔熱紙分享說他們站我後面這樣我就看不到他們,當他們不在就好」。整個生產過程氣到要腦充血:「兩個死變態,加我老公那死腦殘,等我回娘家做完月子立馬辦離婚!無可留戀」。

為了抵擋毒辣的陽光,為愛車貼上了隔熱紙,但駕駛時卻經常發現側窗玻璃有明顯內反光,造成後照鏡視線死角,無法看清後方來車車況。傳統的隔熱紙為了阻絕太陽能作用,使用金屬塗佈,在光線藉由金屬表面反射後,常會造成內反光現象。許多的開車族普遍反應隔熱紙內反光對視線的影響,開車族只好為了抵擋豔陽,默默接受內反光的困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zz04hd32z 的頭像
    kzz04hd32z

    周淑娟的部落格

    kzz04hd3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