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到底腦波是有多弱)

Dr.Cink也是部落客常介紹的產品,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喔!!!

Dr.Cink部落客介紹: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山竹颱風可能發展為強烈颱風,在下周末( 15 、 16 日)侵襲台灣嗎?氣象專家吳德榮警告:「可能是今年鄰近台灣強度最強、威脅最大的一個。」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關島東方遠海的熱帶氣壓,昨( 7 )日晚間 8 時已發展為輕颱「山竹」,最新歐洲及美國( NCEP GFS )模式模擬顯示,「山竹」受太平洋高壓氣流所導引,偏西再轉西北西進行;沿途環境高低層風切小、海洋熱含量( OHC )大,將一路增強直到台灣附近,極可能是「今年鄰近台灣強度最強、威脅最大的一個。」

吳德榮表示,各模式系集成員顯示的預測路徑還算集中,並不是很分散,所以,即使完整考慮各模式系集模擬的不確定性,下週六( 15 日)起三天,威脅台灣的機率相當高,絕不可輕忽。

吳德榮提醒,下週一、二( 10、 11 日)的天氣因呂宋島北方熱帶擾動影響,台東將會有明顯降雨,下週三、四( 12 、 13 日)恢復成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的天氣,氣溫從 33 度逐日回升至 35 度,低溫從 24 度回升至 26 度。下週五( 14 日)受「山竹」外圍沉降氣流影響,天氣晴朗炎熱、紫外線強,高溫升至 36 度以上。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執政失利?網問「今年是否投民進黨」 答案竟一面倒
柯文哲談吳音寧頻爆粗口 他酸「可出髒話語錄大全」

相關新聞影音Dr.C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zz04hd32z 的頭像
    kzz04hd32z

    周淑娟的部落格

    kzz04hd3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