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惟美診所,劉淳熙醫師認為:

在現代社會分工越來越精細的趨勢下,整形美容同樣也必須走向這種趨勢。

沒有一個人的智力與時間可以讓他專精的技術,上至頭頂下至腳底。

同時醫療及手術當然是有其風險的,但是當一個專科醫師可以對某一部位有通徹的瞭解,

並且不斷的研習而有純熟的技巧時,就可以將這種不可預知的風險降到最低。

我認為一個從事整形美容醫師,必須對相關部位的美容新知及潮流要有相當的瞭解,

並具備獨特的美感,才可以給求診的人完整的美容規劃。

~ 這是我追求的目標,以及驅使我不斷努力的動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世紀婚宴」8日晚間於台北舉辦,共席開120桌,場面浩大。為了這場「紅寶石婚」,周遊、李朝永夫妻倆前晚皆忙到凌晨2點才入睡,阿姑甜稱:「當時他幫我敷臉,一直叫我趕快敷完趕快睡,但看他一個人在那邊忙,我根本也睡不著,敷完臉又起來幫他,我也差不多兩點睡。」至於今夜是否會如同其他新人一般洞房?李朝永羞回:「我們天天都抱緊緊地睡,這樣我才有安全感、踏實感。」

▲李朝永、周愛惟美遊紅寶石婚禮,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祝福。(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周遊紅寶石婚禮 金佩珊嗨唱神鵰俠侶
陳松勇聽聞周遊婚禮 大吼怒掛電話
周遊妝乎水水!「比照女神卡卡換裝」
李朝永公主抱周遊!曝「猛腰」靠這招

「鵰回巢」世紀婚禮
阿姑脫口獅奶語錄 婚禮6金句超嚇人
素珠拄枴杖出席 伴郎伴娘團總歲數860歲愛惟美
胡謝周遊成全婚姻 馬「全面執政」變賀詞
和解破局!韓瑜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賈靜雯:阿姑說什麼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zz04hd32z 的頭像
    kzz04hd32z

    周淑娟的部落格

    kzz04hd3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