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後獲得超高人氣!演藝事業再攀高峰,一家人備受關注Dr.Cink。近期他宣布將舉辦巡演,演唱會名稱讓網友笑到不行!

▲陳小春用兒子的金句作為演唱會名稱。(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節目結束後,觀眾仍對Jasper這句「神來一筆」的喊話印象深刻,陳小春更把這次巡迴演唱會及主題曲取名為「Stop Angry」,還在微博特別寫上「謝謝我兒子的那句話」。

陳小春回歸歌手身分,巡迴演唱會消息讓粉絲們好興奮!紛紛留言:「老大,演唱會見」、「太有意思了」、「終於等到你的巡演了」。(實習編輯:蔡咏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應采兒玩下衣失蹤!粉驚:春哥會生氣
徐若瑄曝尪愛後面來 兒子吃醋畢書盡
氣場不輸老爸!權相佑9歲兒曝光帥炸
愛他不容易!應采兒曝嫁陳小春關鍵

這瓶真的很棒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

也有很多藝人推薦

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

這瓶真的很棒

有修護ㄉ感覺

剛買回來時擦個幾天有驚豔到

隔天起床看臉 真ㄉ感覺有變

氣色看起來比較好耶

如果報濕度不夠格天起來臉會出油

因為油水不平衡

擦這個隔天起來不會

整個就沒爆油

擠痘粉刺完ㄉ話睡覺前擦這個也很ok

因為它有修護肌膚ㄉ功效

隔天痘會消唷

我是乾性肌膚

不會長痘

但是會偶而禿然冒出一顆那種

這瓶DR.CINK我覺ㄉ好用

不輸給專櫃ㄉ修護產品

Dr.Cink是很多藝人推薦的喔!!

韓瑜推薦Dr cink 達特聖克
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DpeU_v0zDfo

根據衛福部的統計資料,癌症連36年高居台灣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對於癌症,多少人聞之色變,在日本推動安寧治療的小笠原文雄醫師,卻遇到一位患者對他說:「得癌症真是太好了。」發生了什麼事,讓病患得到這樣的體悟,以下是他的分享。

遠藤崇史 六十二歲.男性
病名:大腸癌、食道癌、肝轉移(剩下三個月的壽命)
家中成員:與妻子同住

遠藤的大腸與食道檢測出癌細胞,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了肝臟。

醫師對他說:「我建議你住院,使用抗癌劑治療。」

遠藤問道:「醫生,請你清楚明白的告訴我,使用抗癌劑到底能不能治好我的癌症?」

當遠藤鍥而不捨問了好幾次之後,醫師終於回答:

「治不好的。就算使用抗癌劑,也只能幫你延長一到兩個月的壽命。」

「我就算使用抗癌劑,也只能延長一到兩個月的壽命而已嗎?」

「醫生,我接受抗癌劑治療後還可以工作嗎?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使用抗癌劑治療必須住院,恐怕沒辦法工作了。副作用有噁心反胃、嘔吐,此外也會無法進食,但是我們會幫你打點滴,請放心。不過,如果白血球和血小板的數量過度減少,有可能一個月就會去世。」

遠藤聽了醫師這番話之後,選擇住在家裡,不使用抗癌劑。

原因是,他想要繼續工作。

大部分的人會覺得生命比工作還重要。不過,遠藤為一級建築師,總是優先考量顧客的感受。對他而言,與其住院治療、延長些許的壽命,還不如完成那份剛接下的新工作,選擇讓自己不留下任何遺憾的方式生活。正是因為他罹患了癌症,才能做出這樣的選擇。同時,也是因為他得知了真相,才能做出這樣的決Dr.Cink定。

遠藤前來診所接受安寧療護,讓我們為他消除身上的疼痛與心理上的關懷照顧,在家致力於工作的同時,也萬分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遠藤從前就一直想去參拜寺廟,這時終於得以與妻子一同前往,而已經成家立業的兒女,也經常回家團圓,遠藤與孫子嬉戲的時間也比以往更多了。

之後,遠藤的體力越來越差,能下床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但是他不惜削減壽命也要完成的工作,這時也終於順利結束。於是,他每天和朋友、家人聊天談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遠藤在他去世前兩天,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死並不可怕。之所以會覺得可怕,是因為心中懷著不安。我心裡沒有任何不安,我覺得很幸福。因為這些日子我過得很充實。說是死得很好,好像有點怪怪的,或許應該說是活得很好吧。癌症意外是種好東西呢。」

(本書摘自《可喜可賀的臨終》一書)

書名:《可喜可賀的臨終》
作者: 醫學博士 小笠原文雄
譯者: 邱心柔
出版社:方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zz04hd32z 的頭像
    kzz04hd32z

    周淑娟的部落格

    kzz04hd3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